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四年級小學生。成績般般,學習也一般般。偶爾還有點小孩子脾氣。即便這樣,我還是希望自己是個擁有神奇力量的人。打個比方吧,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會幹些什麼呢?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就要變出一個十分先進的電視。它能按照你大腦所發出的腦電波自動調台,還能接收各國的頻道,並且能把外國語言翻譯成中文。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一定要揮動魔法棒,變呀變,變出許多食物和豪宅,讓窮人也能過上幸福的生活,不愁吃喝,不缺衣物。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就一定要調配出一種藥水。這種藥水具有神奇的魔法,能把壞人變成好人。並且如果灑在任和廢棄的零件上,就能把石頭變成為人類服務的高智能機器人。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心血來潮的時候,我就會把路燈變成會發光的巧克力豆豆,把枯燥無味的課本變成帶着草莓和樹莓夾心的麵包,把一張張捲紙變成薄薄脆脆的夾心餅乾。然後,我就躺在這樣的世界里呼呼大睡……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高興時,我一定要騎上他的那把帥氣的不得了“火弩箭”遨遊太空。去海王星上坐坐,再去那顆最亮的北極星里瞧瞧、看一看:是不是有外星人?再去童話世界里玩玩,和愛麗絲一起去漫遊仙境,與白雪公主還有小矮人們一起歌唱、幫助灰姑娘打掃房間、玩夠了,我就去遠古時代溜溜,看看金字塔是怎麼建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當看到動物們瀕臨絕種到時候的時候,我就把雲彩變成各種各樣美味的食物,飄飄洒洒地落下來。讓動物們吃個飽,不再有餓死的動物,它們也不會瀕臨絕種了……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還要把荒漠變成綠州,養上成群成群的牛羊,種上幾百畝地的莊稼。讓它們成倍成倍地生長,所需要的人力卻少的不能再少……

  哎,如果我是哈利.波特,我一定要為人類做更多的事情!可我還不是呀!真希望有一天我能變成哈利波特,做我喜歡的事:去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哈利.波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