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作文:捉老鼠真有意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作文:捉老鼠真有意思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作文:捉老鼠真有意思 標籤:真有意思作文 讀書真有意思作文 寒假作業作文 捉老鼠作文

  童年是一位有趣的天使,帶給我們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現在就讓“童年天使”為我們講述一件有趣的事情吧——

  那本來是一個睡懶覺的好日子,我正沉睡在床上。突然,被一聲尖叫吵醒“啊!”我怒氣衝天,大吼一聲:“哪個死豬?擾本小姐清夢!“只聽見一陣恐懼但又帶點兒怒氣的話:“貝貝!你罵誰呀!快起來,我們家出現了一級殺手——老鼠。”是老媽!而且還出現了老鼠?我立刻清醒了:“收到!進入一級戰鬥狀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馬穿好衣服,拿起掃帚準備捉老鼠。

  “武裝完畢,長官!請問一級殺手在哪?”我問。“貝貝呀!你說在哪呢?這家裡除了你的‘零食窩’,還能在哪兒?快去,捉住它,我就先走了啊!”老媽說完就開溜了。我暗想:什麼嘛!不就是怕老鼠嘛!還說得那麼冠冕堂皇,哼!看我大展身手。

  我的‘零食窩’?不就是我的房間嗎?這幫可恨的老鼠,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死定了!我悄悄地進入房間,到處觀察,什麼也沒發現呀!看來這次的對手可不簡單呀!如果我的“戰友”在就好了,想着想着,“叮咚”門鈴響了。咦?有人來了,不會真的是我的“戰友”吧?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是程誠!我立刻向她講述了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她說:“你笨呀!我們拿一塊餅乾不就能把它引出來了嗎!”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說干就干,我和程誠在門口放了一塊我最喜歡的餅乾,便悄悄地躲在角落——靜觀其變。這老鼠果然上當——出來了,它左顧右盼,叼起餅乾頭也不回的撒腿就跑了,我們根本就來不及捉住它,這簡直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就在我們一籌不展的時候,“三人組”的另一個戰友——徐佳圓來了,果然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最終我們想到了——學貓叫,這樣就可以把老鼠嚇出來了。“喵——喵——”這時老鼠驚慌失措的串到我們腳下了,“我們一起上,快捉住它!”我們左撲一下,右撲一下,累得滿頭大汗,房間大亂,終於將這個一級殺手捉住了,我們拎着它的尾巴來到垃圾桶旁——就地正法了。

  怎麼樣?是不是很有意思呀!咦?怎麼又有尖叫聲?“貝貝。還有老鼠呀!”不會吧?一級殺手復活了?不跟你們聊了,我要去執行任務了!

  武漢市新洲區邾城街中心小學五年級:程心怡

您正在瀏覽: 寒假作文:捉老鼠真有意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作文:捉老鼠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