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狗真的捉老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狗真的捉老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我發現狗真的捉老鼠

  俸伯中心小學四村聯校五年級 劉文靜

  人們都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狗怎麼會拿耗子呢?我從來就沒相信過。可那天發生的事卻讓我不得不相信了。

  下午放學推開家門,我突然發現門后柴垛邊有什麼東西一閃,就鑽進了柴垛里。肯定是老鼠,我這樣想着,抬頭再看兩隻狗,毛毛正瞪大眼睛緊緊盯住柴垛一角,花花,警察一樣在柴垛邊警覺地遛來遛去,還時不時用鼻子“噝噝”嗅嗅氣味。

  為了看清它們究竟會怎樣做些什麼,我躲到離柴垛有五、 六米 的牆后,探出頭來,仔細觀察。果然,時間不長,一隻老鼠偷偷從柴垛底下探出頭來,四處張望了一下,猛地躥出來,直奔西廂房跑,立刻就被毛毛和花花發見了。毛毛“嗖”地猛撲過去,兩眼放着紅光。眼看老鼠就要逃走,它伸出右前爪照着它的尾巴狠狠地踩下去。這一下小老鼠痛得“吱吱”直叫,四隻爪使勁地撓地,任憑怎麼掙扎,也無法逃脫。花花則在旁邊看笑話。

  過了一會兒,估計老鼠的勁頭已經用盡,毛毛鬆開了爪子。老鼠一骨碌爬起來,也不辨方向,拚命地向前跑。一直在旁邊觀戰的花花面前。花花不緊不慢,伸出前爪按住了它的尾巴根,不過是輕輕的,可就是這樣老鼠依舊無法逃脫。按了大約有兩三分鐘的樣子,見老鼠不再掙扎,它鬆開了爪子。老鼠翻了個身,剛要跑,毛毛又過來了。它張開大嘴,一口叼住它的身子,腦袋左搖右擺,這下可把個老鼠玩了個暈頭轉向。玩了一陣,把它放到地上,身子稍稍向後退,嘴裡發出“唔——唔——”的聲音,突然它又衝上去,兩隻前爪雙雙按住老鼠,叼起來,又是一陣左一下右一下地擺。等再次放下的時候,老鼠一動也不動了。毛毛和花花雙雙這才轉身朝着窩走去。

  我從牆後走出來,看看躺在地上的老鼠,它四腿蹬直。我用腳踢它,也一點反應沒有,原來它早已一命嗚呼。這回我信了,狗真的拿耗子。不過,你說這動物界,究竟有多少像這樣你想也不敢想,信也不敢信的事呢?

  (指導教師 劉傑東)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狗真的捉老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狗真的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