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版《貓捉老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貓捉老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版《貓捉老鼠》

  五年級 竹熠

  我家裡曾上演過一出中國版的《貓和老鼠》。

  我愛玩電腦,就像老鼠愛大米,而我媽是一頭警惕盡職的貓,把電腦看得緊緊的。貓捉老鼠就拉開了序幕。

  放學后,我回家第一時間就打開電腦,總是算着媽媽快回來的時刻才關機,然後開始做作業。

  我的這一招被老媽識破了。媽媽通過我視力下降、成績下滑等現象斷定我玩電腦的時間一定很長,終於有一天,我被媽媽抓了現場。

  那天,媽媽剛出去,我馬上就打開了電腦,僅僅十分鐘后,我聽見媽媽打開門回來的聲音。糟了!我馬上把屏幕關掉,蹲下身來,可最終還是被發現了。媽媽教育了我一通后,把我關在了門外面。

  等啊等,等媽媽出去后,瞄瞄那台讓我垂涎三尺的電腦,我絞盡腦汁想進房去,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從窗口爬進去!這個想法使我很激動,很興奮,也很擔心。經過再三考慮后,我終於沒能抵住電腦的誘惑,從窗口爬了進去,打開了電腦玩遊戲。因為擔驚受怕,害怕媽媽半途折回來,所以玩的時候我一直關着聲音。快到十點半了,我趕緊關掉電腦 (這個時間是媽媽中午下班的點),又從窗戶爬了出去,到公園去玩了。

  到十一點,我又回到家,拿起書本假裝看書。果然,媽媽不一會就到家了。看到我在看書,她高興地說:“熠熠,就該這樣,這樣才是乖孩子嘛!”而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

  吃完飯後,媽媽繼續上班去了,我又偷偷地爬進房間,玩起了電腦……到了四點半后,我關了電腦,又準備爬出去,但爬出時,細心的我發現,窗欄上有點被我踩壞了,但我弄不回原樣,只好暗暗祈禱:老天,行行好,別讓老媽看出來喲!

  終究還是貓技高一籌,我又被她逮住了,我暗暗嘆息:死定了!出乎意料的是,貓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語重心長地說:“熠熠,適當地玩是好的,但不能多玩,媽媽不是不讓你玩,而是不想讓你被電腦毀了呀!”

  貓捉老鼠的遊戲從此結束了。是母愛,終結了這場荒唐而刺激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新版《貓捉老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