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游泳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五年級   張楨豪  

  說起愛好,那我的愛好無疑是游泳了。愛好是游泳,自然,我的游泳水平也不賴,問我是從哪一天學起游泳的,我記得是在三年級的暑假。  

  暑假的一天,我媽媽因為被人推薦把我推向了游泳池那兒學游泳,跟我一起學的還有十人左右,我們都跟在教練的左右學游泳。我們學的是自由游,這種游法比較舒服,只要雙手舒展開,兩腳划動,會把頭伸出水面換氣就行了。而我卻做得很彆扭,像只丑鴨子撲騰水一樣,不但游不好,還給嗆了幾口水,弄得我是站也不是游也不是。一旁的教練見了,走過來,對我說:“別著急,慢慢來。”我點點頭,繼續游,雖然不怎麼好,但是心裡舒暢多了,我就這樣游呀游,慢慢的,自由泳給我學會了。那時,半個暑假也已經過去了,我不由得暗自慶幸。沒有想到,隨之而來的是教練艱難的考驗——到深水區進行最終考試,那兒的水可是1.3米深呀!那時的我才只有1米35,去那裡簡直就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不自量力,一起學游泳的同學也抱怨着,但個子高的同學卻反而起鬨,我們只好答應下來。到了深水區,我踮着腳也不免有幾口水喝進嘴裡,我不禁產生了些許害怕。可是,一個個同學都游到了對岸,就剩下我一個了。我深吸一口氣,頭鑽進水中,雙手揮動,雙腳擺動,換氣,雙手揮動,雙腳擺動,換氣……一切的順序是那麼的分明。我連自己也沒有想到,就這樣,我拿到了一本考核證書。它閃耀着金色的光芒,彷彿在為我吶喊加油,我邁出了游泳的第一步。現在的我,已學會了許多種游泳方式,這使我受益無窮。  

  通過我的愛好游泳,我明白了一件事:如果你堅持不懈地去努力完成它,它就會被你做得成功,做得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