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在暑假這兩個月里學會了二個體育項目,一是游泳,二是騎自行車。游泳給我的學習和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改變和收穫。 

  今年七月份,媽媽帶我去游泳館學習游泳。剛下水時,我還是一個旱鴨子,很怕水。平常我帶着救生圈都不敢下水,何況這是第一次呢?我心跳加速,心裡充滿緊張和恐慌。怎麼辦呢?我閉上眼睛把一切都忘得一乾二淨,往前一跳,我躍入水中。我只感覺旁邊有許多氣泡,我好像被氣泡包圍了一樣,好多一個又一個氣泡往上升。我慢慢地浮出水面。啊,我又沉下去了,喝了好幾口水。還好教練及時游過來,抱住我,要不然我早就奄奄一息了。 

  我本來以為游泳是一件很好玩的事,一點兒也不難,沒想到知易行難,和我想的有天壤之別。 

  又是什麼蛙泳,又是什麼自由泳,亂七八糟一大堆。我要被它們煩死了。我委屈地對爸爸媽媽說:“游泳太累了,我不學了行嗎?”媽媽嚴肅地說:“學游泳不是你自己要學的嗎?現在怎麼說不學就不學了。”我淚汪汪地說:“游泳太難了,我學不會。”媽媽耐心地說:“做什麼事都不能虎頭蛇尾知道嗎?”我聽了媽媽的話,我把游泳繼續學下去,結果我游得比媽媽還強。 

  在學習上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我找了找原因,原來這段時間我不太努力,一做完作業就下樓玩,而且還整天玩電腦。我以後一定要接受教訓,向學游泳一樣努力,把不好的成績全部消滅光。 

  我要感謝游泳。學游泳不僅讓我學會了一個體育項目,還讓我懂的了做事不能虎頭蛇尾,凡事都要付出努力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