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將要來到,我們的校長和老師為了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準備了許多精彩的節目,並且請來了舟橋部隊的叔叔和武警部隊的戰士一起觀看。    星期五的上午,我們穿着統一的校服,拿着小椅子,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那天的天氣炎熱,但是同學們的興緻很高。第一個節目是舞蹈,台上的小演員穿着綠色的裙子,邁着輕快的舞步,歡快地跳着,讓我彷彿想起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葉。接下來的表演越來越精彩,獲得了熱烈的掌聲。最後,輪到我們班的同學表演了,他們上台時有一點兒緊張,慢慢地,他們就越來越放鬆了。他們跳啊、笑啊,一招一式都那麼認真,這是他們平時努力的結果。坐在台下,我為他們激動,為他們驕傲。表演結束了,全場傳來雷鳴般的掌聲。    精彩的節目都表演完了,我們的“六一”也結束了。但是我覺得這個“六一”讓我特別難忘,因為我是和老師、解放軍叔叔以及同學們一起度過的。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