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游泳 

   青島市同安路小學 五年級二班 呂源 

  我愛游泳。游泳可以強身健體,鍛煉人的意志,現在我仍堅持每周去游泳館游泳。 

  記得小時候,我體弱多病,經常感冒發燒,影響學習。二年級下學期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班。當時,我還算不上喜歡,只是非常羨慕那些像魚兒一樣能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的人們。 

  游泳的第一天,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泳裝,覺得好神氣啊!黑色的泳帽上有一個紅色的國旗圖案,我就像是國家隊的游泳運動員。教練幫我把氣臂套吹好,緊緊地給我帶在兩隻胳膊上,然後就下水了。教練先教我們憋氣,換氣、蛙泳腿、蛙泳手……一個月過去了,我這個“旱鴨子”終於變成了“水鴨子”,摘掉了氣臂套。又過了一個月,我又變成了一隻快樂的小青蛙。漸漸的,我喜歡上了游泳。 

  在以後的兩年多時間裡,不管颳風下雨,我一直堅持游泳。在教練的幫助、指導下,我終於學會了蛙泳、仰泳、自由泳、蝶泳……進了提高班,我還參加了區里的游泳比賽,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這時的我更加喜歡游泳了。 

  自從學游泳以來,我生病次數明顯減少,很少因生病影響學習。身體強壯多了,個子也長高了許多。媽媽笑着跟我說:“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送你去學游泳了吧”? 

  今年夏天,我和爸爸去大海游泳,面對廣闊無邊的大海,我興奮極了。我們一起朝鯊魚網游去。我變換着各種游姿,充分享受着游泳的快樂。游累了,就躺在水面上休息一會兒,再繼續向前游去。不知不覺,我們都游到了鯊魚網邊緣。後來,我躺在沙灘上,在陽光的淋浴下,我心裡有一種征服大海的快感。 

  我愛游泳,游泳讓我快樂。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