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樣的下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下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呆在青島的這幾天,總是下雨,到海濱浴場的計劃都泡湯了。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一絲陽光,我興奮不已,終於可以下海了。 

  我和哥哥妹妹鑽進大人們支好的帳篷里,迅速地換上泳衣,套上游泳圈,迫不及待地向大海奔去。 

  我一路奔,一路大喊着:“大海,我們來嘍!”“哇!”妹妹大叫起來,“海水好涼啊!”說著,小妹妹打了退堂鼓,縮回了腳。聽她這麼一喊,使我從剛才的興奮勁中清醒過來,我用腳試了一下海水,啊,果真涼得很。海水幾天不曬太陽,能不涼嗎?身邊的哥哥可顧不上這些,繼續向前衝著,只見他在海水中蹦跳着,也不知是冷得發抖呢,還是太興奮了呢!哥哥在海水奮力地游着,要說那游泳的姿勢呀,別提多難看了。這時候的我可是為難了。到底下不下去呢?說實話,海水真的很冷呀!打在我的腿上,雞皮疙瘩直起。不下吧,待會兒又要被哥哥恥笑了。管它呢,就豁出去了,難得來一次海邊,可不能空手而回呀!於是,我閉着眼睛,大喊着衝到了海水中。當我的大半個身子浸入海水中后,也感覺沒開始那麼冷了。我套着游泳圈,在海水中盡情地飄蕩着。海水的浮力挺大,我把頭靠在游泳圈上,讓我的腿平伸着,海水輕輕地托着我,真舒服呀!再看看岸上,大人們拿着我們帶來的水槍,打起了水仗,呵呵,他們也和小孩子一樣哦! 

  看着陰沉沉的天空,我企盼着,別再下雨了。就在這時,老天像是和我們作對一樣,又飄起了雨點。岸邊的人都撐起了傘,我們呆在水裡,反正已經濕了,索性玩個痛快。正當我享受雨中游泳的快樂時,突然,我感覺自己在往下沉,還沒等反應過來,海水已經湧入了嘴裡,“呸——咸死了!”我大叫起來,“這是誰幹的?”因眼淚止不住流出來,我大哭起來。原來是哥哥在和我開玩笑,他把我的游泳圈使勁往下撳,想抽出來,沒想到,游泳圈太小,卡在了我的腰間,我一下子喝了那麼多海水。海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咸,還帶着一股腥味,嗆得我眼淚不住流了出來,我哇哇哇地大哭起來。大人們給驚動了,趕緊把我們拉上了岸。哥哥也縮在一邊不吱聲了。雖然嗆得很難受,但是看到哥哥被罵的樣子,我在心裡偷笑呢! 

  時間過的很快,和導遊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換衣“撤退”。  

  雨中下海,真是不一樣的感受呀!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下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