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懷着興奮、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我先是來到鼓號隊,奏響歡樂的進行曲,在校門口迎接同學的到來,這算是我們鼓號隊對同學們節日的第一個祝福吧!9點整全校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觀看節目。隨着禮炮的響聲,整個操場成為歡樂的海洋! 

文藝節目開始了,老教師的合唱讓我們感動,幼兒園小朋友送來的拳擊舞蹈讓我們開懷大笑,精彩的故事表演勾起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多姿多彩的印度舞蹈使我們領略了印度文化的風采,合唱隊同學的優美歌聲讓我們彷彿身臨其境…… 

回到教室,同學們餘興未盡,便邊放着流行歌曲,邊一起跟着唱啊跳啊,雖然大家都已筋疲力盡,但還是沉浸在愉快的氣氛中,隨着自己的身體搖擺、晃動。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節日!!!!!!!!!!! 

一上午的歡樂、幸福、激動、興奮讓我們的六一愉快的度過!啊!!我們的節日啊!讓我們盡情歡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