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喜羊羊與灰太狼

羊羊們正在玩耍,突然,灰太狼從大門裡進來了,羊羊們被嚇的東竄西竄。

“哈哈哈哈……我灰太狼大王又來了,親愛的小羊們快跟我回家去。”

“唉,灰太狼先生,我們現在有事不能去了,改天吧!”喜羊羊邊跑邊說。

“呀!看我的臭氣彈。”頓時,羊羊們都昏倒在地。

“ 老婆,老婆……快來看呀!我今天……”

“當”灰太狼又被老婆打了。羊羊們在一旁偷笑,“不許笑,小心,我吃了你們?”“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別看我只是一隻羊,羊兒的聰明難以想像,灰太狼笨的像頭豬,根本不是一隻狼……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

  “老婆,他——他們——”“呀!***吧!”灰太狼夫婦又打起來了,喜羊羊們就逃跑了。

   走時還嘲笑灰太狼:“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別看我只是一隻羊,羊兒的聰明難以想像,灰太狼笨的像頭豬,還經常被老婆打,自己都不敢還手,真是一個超級大笨蛋,根本不是一隻狼,~啦啦啦~……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灰太狼,你給我滾回來。”

   “當、當、當、當。”

   “老婆,別打了,放過我吧!”

   “我一定會回來的!”

   完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