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晚觀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晚觀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晚觀燈 

  今天是春節。我們這裡公園人山人海、熱熱鬧鬧,到了晚上我和同學去公園觀燈剛走進去我們就看見了五彩繽紛、五光十色的小燈籠就像走進了幻想的世界,美得就像彩色幻境。 

  我穿過小亭子的時候,看見了十二生肖,而且有些燈籠上還寫着燈謎。穿過亭子來到了一片片竹林,挺拔的竹子上掛着閃光燈,一閃一閃的像無數顆星星在眨眼。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打球的地方——球場。那裡有許多燈籠眾星拱月般的環繞着球場上空,那些五顏六色的小花擺在台上。 

  進入草原,許許多多的竹子在草坪旁一圈一圈繞住了草坪。翠綠的竹子旁邊有可愛、黑白相間的大熊貓,它們有的舒服的躺在那柔弱的草地;有的站立不動;有的吃着鮮美的竹子……快看!那亭子上面還有一個五彩燈,好漂亮!那舞台上燈籠在兩邊上空掛。草坪上還有許許多多的燈籠上寫着光榮榜。快瞧,荷花燈、菊花燈、流星燈,在大門口上擺的井井有條。 

  草坪中間還有兩棵楓樹,旁邊有一隻長勁鹿燈好像在觀賞着美麗的風景。一個火箭在旁邊豎立,象徵著中華民族成功的景象。我彷彿看見了毛主席在台上宣告,彷彿聽到中華人民高呼的聲音……許多小朋友在嬉戲、玩耍…… 

  家鄉真美,它裝載着我的童年,我不會忘記的!!!!如有機會來我們家鄉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春晚觀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晚觀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