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春晚 

  你們看2009年的春晚嗎?那場晚會真是精彩極了! 

  首先一開始就是一段“鞭炮秀”,就那氣勢,就讓我們一家滿堂喝彩!開始了,首先就是一段名叫《中華大聯歡》的舞蹈。有的時候似乎是桃花般美麗;有的舉着扇子,看似有很多人在台階上,可是,一轉眼就只剩七、八個人了。我奶奶還疑惑不已:“嗨,剛才還有那麼多的人,怎麼一下子就沒了呢?這是怎麼回事呢?”然後就是《新年好》,精彩極了!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屬那個小品《不差錢》了。那個節目即搞笑又讓我感受到了毛毛的功底和小瀋陽的幽默。我記得有一段台詞是這樣的。畢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小瀋陽一口娘娘腔說說道:“我的中文名字叫小瀋陽。” 

  畢老師好奇的問:“你還有外國名字?” 

  小瀋陽說:“我的外國名字叫小(xiāo)沈(shēn)陽(yàng)。” 

  畢老師聽不懂,就問趙本山:“他說什麼?” 

  趙本山說:“哦,他說他的外國名字叫小損樣。” 

  看到這裡,我肚子都笑破了。” 

  這次春晚有很多奇人呢。比如說,那連個農民。一個是擠奶的奶農,一個是種田高手。他們都能上春晚跟歌星同唱。《滾滾長江東逝水》很難唱吧?那個種田高手就和那個歌星一起唱,高音他全部都唱上去了。我爸爸慚愧的說:“海,農民都能唱的那麼好,我們這些讀師範的都不如他們。讀師範的還有什麼用啊!” 

  這次晚會,讓我覺得即精彩又有趣。我以後希望中央電視台多搞搞這樣的晚會。我一定會受看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