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元宵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元宵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宵佳節。到了晚上,我們照例要去看一年一度的煙花和燈展。

  路上有些人在放煙花,我們看了一會兒。所以遲到了,但煙花不會等我們的。我們到時煙花已經開始燃放了。我們挑了一個好地方,開始看。煙花是從文化宮上放的。這些美麗的煙花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晝,彩色的火球飛騰着,連續不斷,交映在天空的煙花中綻放。這此煙花簡直像在春天裡互相爭芳鬥豔的鮮花一樣,令人賞心悅目。夜空的滴滴金雨與地上開放的朵朵銀花匯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有的四射的煙火,組成孔雀開屏的樣子。有的煙花是圓的,密布在天孔中,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元宵節上不僅是燈的世界,也是人的海洋。無數燈與人聚在一起,構成了景色奇異的燈和人潮。這些燈別具一格、珠光寶氣、晶瑩發亮。我看到了有個燈展畫面是一個老奶奶和壯牛組成,牛跳舞時左搖搖右擺擺,耳朵上下擺動很牛。而老奶奶舞姿生風比牛更牛。就這樣,我們在燈海中盡情欣賞。

  今年元宵節真快樂。

  五年級:犬瘟熱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元宵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