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元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宵節,是允許放鞭炮的最後一天,吃完晚飯後,我約着樓下的小朋友出去放煙花。

  一到樓下,就在十九中門口看見許多許多大大小小的煙花堆在那兒,很多大人也興高采烈的圍着,心裡想:今天可以放個夠、玩個痛快了!

  心裡正想着,突然“轟”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抬頭一看,一個和天上飛的小老鼠似的亮點在我的頭頂上轉着往上竄,然後炸開一個大煙花,五顏六色的,我高興地喊:“哇!好大好美的一個花呀!”

  我看到旁邊有一個象電視機那麼大的箱子,就問媽媽:“那個箱子里到底有多少個花呀?”媽媽說:“你自己數數呀!”我跑過去數了數,一共有四五十個呢!一個叔叔說:“來,咱們把這個最大的放了!”我們都退到後邊,叔叔點燃了引信。“啪”,“啪”“啪”,一個個花蛋打到空中,又一個個炸開,紅的、綠的、藍的,還有銀色的、金色的,象五彩繽紛的小星星落了下來,真美啊!

  天上的煙花一個接着一個,我心裡想:為什麼每次都是大人放呢,我們小孩兒自己放自己的吧!於是,我們就拿出我們自己的小煙花,放了起來。我們先放的是我的電光花,我和我的兩個好朋友一人兩根,我們找了個大人,幫我們點上,電光花開始噴花了,亮閃閃的,象銀色的小星星一樣跳躍着,太美了!我們又放了一些蝴蝶花、七連珠等小煙花,一個比一個更美麗!

  今天我們玩的真高興啊!

  實驗小學五年級:馬雙雙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