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路上,讓我們難忘,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算第一次包餃子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看見媽媽正忙着包餃子,我覺得很好玩,就去幫忙包餃子。我挑了一個最大的皮,用筷子夾起一大塊韭菜肉,放在上面,然後慢慢合起來,可餃子餡太多,從餃子的四方流出來了,結果一個胖到快要爆炸的餃子出現了。我氣急敗壞,但很快平靜下來。

  第二次我少夾了些餡,包好后,和媽媽的比起來,瘦得像皮包骨。我再包再包,這樣堅持了幾個,我都不滿意,最後,在包第25個餃子的時候終於和媽媽一樣好了。

  第一次包餃子真有趣!第一次包餃子讓我明白了做事要耐心、細緻,才會取得成功。

  強莊子學校五年級:強曉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