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趵突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趵突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濟南是泉世界,被稱為大名鼎鼎的--泉城!在七十二泉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被稱為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了!你只要一進大門,就可以感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到處都能聽到清泉涌流的清脆聲音,到處都能看到垂柳盪岸、青松挺拔、翠竹婀娜的美麗顏色。非常悠然自在,看起來非常舒服!

  春天,垂柳姑娘把頭髮浸到趵突泉里,洗着它那柔軟長發。小魚都游到柳樹姑娘的發下紛紛議論:“柳樹姐姐可真美,有一首詩叫“詠柳”“是不是在讚美他的呢!”有些遊客們拍下照片了當作美好的回憶。

  趵突泉的春天雖然非常美麗,但是我還是更喜歡趵突泉的冬天!

  冬天的時候泉里升上來一層薄薄的霧像一層白紗圍繞在泉面上,周圍的閣樓,假山,長欄若隱若現像仙境一樣,十五的時候在花燈的照耀下趵突泉更美了。

  我不但喜歡趵突泉的冬天,我還喜歡趵突泉的小泉和魚兒們呢,趵突泉池中小泉很多,水泡像珍珠一樣,一簇簇、一串串,飄飄悠悠。水中的水藻慢慢地浮動。五顏六色的魚兒穿梭在泉水中,有金色的、有黑色的、有白色的、還有身上布滿斑點的……它們各個身體豐滿、雙鰭像輕紗一樣,和尾巴同時一搖一擺的,美麗極了。

  我愛趵突泉!

  五年級:李雅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趵突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趵突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