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標點符號國爭強好勝的小數點來到了數學王宮前,大喊:“皇帝老兒,你給我死出來。”數字國王“0”一聽就說“八嘎,誰趕如此罵我?” 

  他走出宮殿,“0”國王一看,不是數學王宮的小數點嗎?於是,他一揮手,“-7422”將軍沖了出來,小數點使出分身術,把“-7。422”將軍變成了“-7。4。2。2。”將軍,“-7。422”將軍趕緊逃了出去,因為不對的數字是要被殺頭的。後來,等號宰相給“0”國王出了一條妙計派:等號去迎戰標點符號國爭強好勝的小數點,小數點一想,等號加小數點就變成了“=.”,也就不是真的等號了.也就會被殺頭了. 

  後來,“0”國王親自出馬,小數點轉念一想,0咋么變,都是0,就這樣,小數點灰溜溜的走了.窗外傳來了哭泣聲……

您正在瀏覽: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數點大鬧數學王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