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 標籤:小數點作文 大鬧作文 大鬧天宮作文 小數作文

與整數王國相鄰的是小數王國。有一天,小數王國的最高監獄里警鈴大振,一些死囚小數點越獄逃走了。

  

  警官“O.8”急忙跑出去追,眼看着就要追到了,小數點們突然逃出了追捕範圍——出境到了整數王國。警官“O.8”因為沒有抓到死囚而被降職,變成了“O.7”。

  

  不一會兒,整數王國傳出了幾聲槍響,還伴有沉悶的倒地聲。?shy;來小數點們剛進入邊境,整數王國的士兵就用槍向它們掃射。可小數點們都靈活地躲開,跳到整數王國士兵的左邊,一下子把士兵變成了小數,士兵手裡的槍立刻變得很重,把槍的主人壓倒在地,連哼一聲也來不及。

  

  小數點們大搖大擺地走進整數街,街上的整數見了,都像躲避瘟疫一樣紛紛逃走。逃得慢的,就被小數點們變成了小數。

  

  這件事轟動了整數王國,整數王國公民沒有一個敢出來逛街的。國王“無限大”急得要命,與手下商量怎麼制服小數點。這時,小數點們馬上就要進入王宮了。

  

  國王“無限大”急忙叫司令“一億”帶着人馬去打小數點們。可小數點們在它們腳下蹦來蹦去,一會兒,它們全變成了小數,司令“一億”也縮小了十億倍,變成了“0.1”,其它的也變成了比小數點還矮的小數。

  

  國王“無限大”見平時威風凜凜的司令竟敗在小數點們的手下,覺得威風掃地,只好仰天長嘆:“唉,我真是命苦啊!”

  

  國王“無限大”剛想走下寶座投降,只見將軍“O”正和小數點們激烈搏鬥,不管小數點們怎麼弄,也不能把“0”變小。國王“無限大”又打起精神,坐在寶座上觀戰。

  

  最後,小數點們打得精疲力盡了,也打不過將軍“0”。將軍“0”把小數點們一一抓起來,押送到小數王國,交給了警官“O.7”。小數王國把死囚小數點們全部處死,警官“0.7”也因此升職,變回了“O.8”。整數王國的國王“無限大”很高興,把將軍“O”升為了總司令。

您正在瀏覽: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