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佳節趣事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佳節趣事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轉眼間,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佳節,我回到了姥姥姥爺家,和他們一起過中秋節。下面,就讓我來講講發生在中秋節的幾件趣事吧!

  NO.1吃月餅

  “吃月餅嘍!”隨着我的吶喊,一盤盤可愛的“月餅寶寶”也被我“請”上了桌子。看着一個個可愛的月餅寶寶,各個完整無缺,油光滿面,我都不忍心吃它們了。突然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個想法:“為何不順水推舟”,舉行一個吃月餅大賽呢?這個想法立即獲得了全家的贊同,於是“第一屆家庭吃月餅大賽”正式開始。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個我喜歡吃的豆沙餡的月餅,一口就咬出了一個月牙兒。嗯,姥姥家的月餅真不錯,個大皮薄,餡多。真好吃,再看看爸爸媽媽的月餅,還沒吃掉一半,而我的已經進肚了。這次月餅大賽我大獲全勝,真開心!

  NO.2賞月

  俗話說:“無月不中秋”沒有月亮怎麼過中秋呢?我盼呀盼,太陽公公終於落山了,月亮姐姐慢慢的升起來了,被鑲在深藍色的夜空中好似一個白色的玉盤,灑下千萬縷銀色的光輝,又好似一層白色的冰霜。皎潔的月光照耀着我們,為中秋佳節增添了無限的歡樂。

  NO.3獲佳獎

  賞完月,回到屋裡,登錄自己的QQ,舒老師又給我報來喜訊。原來我參加的“暑期徵文大賽”獲得了優勝獎。獎品是榮譽證書和文具套裝。這個好消息為中秋佳節又增添了喜氣。

  “趣事年年有,中秋特別多”。今年的中秋節我過的格外開心,快樂。

  五年級:張志??

您正在瀏覽: 中秋佳節趣事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佳節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