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撲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撲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常基業和皮文琪來我們家玩,在無聊的時候,皮文琪突然提出要打撲克,得到了我和常基業的一致認同,我拿出撲克就開始玩了。 

  我們首先決定打“鬥地主”我們坐在地板上,我們將一張牌拿出來然後翻過來放好,做莊,然後就開始摸牌了,我們不斷地抽,我意外發現我的牌特別好,都是連起來的。好事不能一直好下去,我抽到了那張牌,成為了地主,我們在摸了一會,只剩下最後三張牌了,我將牌拿起來往地上使勁一拍,我一看驚呆了,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牌實在是太好了,大小王,和一張2,哈哈,這回我可有一張王牌了,我已經沒有後顧之憂了,皮文琪還耍賴說我作弊,不過常基業到是勸他不要計較了,看他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就讓我來挫挫你兩的銳氣吧,我一開始就將一大堆的連牌打了出去,那真是一個爽呀!可是我一下就把老底都打出去了,能不能笑到最後,好像還有點問題,不管了,到時再隨機應變,經過一段“生死決鬥”之後,我只剩下大小王,對八,對二,和一張A,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計劃,我首先將大小王打出去,壓住他們,然後再出對八,他們一定會打出其他對子,然後我再打出對二,他們都會要不起,我再將A已打出去,將大獲全勝,我將牌一打出去,他們果然中計了,落進了我的圈套…… 

  撲克牌雖然簡單,但卻很鍛煉智力,還很具有趣味性,趕緊去試試吧。有機會,咱們切磋一下牌藝吧,不說了,我要快點去打撲克,打敗常基業和皮文琪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打撲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撲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