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撲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牌時,我看到盧宜均哭喪着臉,就知道,她肯定是抽到小牌了,而我呢?小毛,老K,黑桃A……有了這麼好的牌,還愁贏不了么?於是,我讓盧宜均先出牌,嘿嘿,紅桃3,小牌一張,黑桃J壓住。我得意地向她做了個鬼臉,接着,什麼紅桃4呀,黑桃9啊,她出了一堆小牌,我又分別用大牌壓住,她搖了搖頭嘆了口氣,把她手裡的最後一張小牌,而我呢?直接就把最後一張大牌——Q出了。“哈哈,怎麼樣,我手氣不錯吧?”我得意洋洋地說。盧宜均突然笑了起來:“赫赫有名的郇宇大俠掉以輕心了吧?我可是還有大牌一堆哩!”“我……”我望了望手裡那些剩餘的小牌,後悔地說。 

  咦?還有一張J呢,先不聲張。盧宜均不緊不慢地出着牌,小毛,大毛……原來她有那麼多大牌!我看見她好像有點兒掉以輕心了——把一張小4出了,我趕緊用一對8管住,我又重新獲得了主動權。她呆住了,沒想到我回來這一手。“行,郇宇,算你狠。”她笑着說。我也假惺惺的回了一句:“你也不錯么……” 

  我估計她現在大牌也不多了,於是,我用我現存最大的牌——J把她的小毛給“勾”了出來。這時,我們倆都沒有大牌了,鹿死誰手也說不定了。我的小J變成了“黃繼光”,最大的牌也不過是8了。我把8出了,她壓不住;6,她也壓不住;4——我最後的一張牌,她也壓不住。我把牌全出完了。我郇宇艱難地完成了勝利,郇氏賭神誕生了,呵呵。 

  “哈哈,我是賭神!”

您正在瀏覽: 撲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