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紙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紙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劉謙,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個名字吧!!他就是著名的魔術師。2008年,他在春節晚會上表演了一個魔術,這讓劉謙轟動一世。今天,我們就請到了,劉老師,儘管她沒有劉謙那麼出名,而且是語文老師,但是她還是決定跟劉謙“PK”一下。 

  看!老師拿出了一把很鋒利、紅色的剪刀,然後又拿出一張紙,為了證明這是一張平淡無奇的紙讓我們摸一摸,看一看。老師小心翼翼地用剪刀把紙剪成了一絲絲參差不齊地紙屑,紙屑就像雪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接下來,老師說:“我還要一個工具。”大家在心裡想這個是什麼工具呢?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工具竟是一個粉紅的塑料棒。老師讓一個同學緊握住棒,在褲子上來回摩擦,教室里鴉雀無聲。不一會那位同學的臉上微紅咯,想必有點熱了吧! 

  我想“就憑這一根塑料棒,難道就可以讓紙粘起來?”帶着疑問,老師就如劉謙說的一樣:“見證奇迹的時刻到了。”劉老把棒放在紙屑的上空,紙屑就像頑皮的猴子跳了上去,過了幾分鐘,又像筋疲力盡的猴子,掉了下來。而那寫沒上去的猴子就像懶蟲一樣,正呼呼地睡着大覺呢! 

  儘管老師的魔術沒有劉謙那樣的神奇,但是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生活中處處都蘊含著科學。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紙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紙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