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起又看流星雨——虛擬排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又看流星雨——虛擬排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是的,好掃興!今天,我為了元旦的演出,可是費了不少的功夫。上品德課時,我靈機一動,心想“元旦的時候,來場偶像劇多好呢?於是,我又想到,最近特別受觀眾喜歡的偶像劇(一起又看流星雨),這個片子不錯嘛!就演這個吧!”

  正好,這節課品德王老師讓自己學習(簡稱自習),我就開始寫名字,慕容雲海、慕容雲朵、楚雨蕁、葉爍……寫完之後,又用花體紋邊裝飾了一下,恩!真是不錯不錯。我自己在“慕容雲朵”的後面填上了自己的名字。等到下了課,我又召集同學們也來參加這個活動,真是太受人歡迎了,還沒等我說完,一些同學們就一窩蜂的圍到我身邊來了,還隨擠隨說“我要參加,我要參加,我要當****、****”折騰了一個課間,同學們都得到了自己心滿意足的角色。

  可是,問題又來了,有些同學又對自己的角色起了意見,我只好重新分配,一個下午累的我沒歇過來。我現在在家又要寫稿,真是無奈,當個導演不輕鬆啊!

  緯二路小學五年級:林婧

您正在瀏覽: 一起又看流星雨——虛擬排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又看流星雨——虛擬排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