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步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步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一,一二一……”爸爸拉着僅僅只有一歲多一點的我走在前面。媽媽和外公慢慢悠悠的走在後面。外公望着我,對媽媽說:“佳鈺走路和她爹一個樣兒。” 

  我就是爸爸的複製品。走在哪兒見了熟悉的人,他(她)們都會說:“黃佳鈺走路和她爸一個樣兒。”看,這會跳舞的步伐跳我腳上來了。可我的性格卻一點兒也不像爸爸。 

  “喂,老爸快點兒,車都到了你還磨磨蹭蹭。”老爸急急忙忙收拾好東西出發一家三口喝別人的喜酒去了。一下樓,我拽着老爸趕快走。我們父女倆的走路節奏一下子就把老媽甩在了後面。老媽不由得感嘆:這父女倆走起路來就跟一個人似的,一個影子一個人。到了酒店,我們找到了一些親戚並坐了下來。姑姑摸着我的頭髮說:“你的發質好好呦,和你爸爸一個樣。”我有點兒不好意思,便說:“遺傳基因,遺傳基因。”終於開飯了,和往常一樣,我和爸爸都會整理一下服裝臭美臭美在吃飯。吃完飯後,我就會拽拽頭髮,讓頭髮變的更緊。而爸爸就會有手整理一下前面的頭髮。吃了許久,終於可以回家了。我突然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我和老爸異口同聲的對這老媽說:“你的包是不是沒拿?”老媽這才醒過來。老媽無聊沒事幹,在車上考我和老爸。“1+1=?”“二唄。”老爸也回答:“二。”媽媽接著說:“也可以等於王、田等等。”我說:“二就是二,真是的。”老爸也說了:“就是二。”“你們怎麼那麼死板呢?”媽媽“批評”我們。沒辦法,死板是我和老爸的通病。 

  夜深了,一個影子兩個人走在一條回家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步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步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