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黃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黃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見過黃豆跳舞嗎?如果沒見過,那就跟我來吧!我還會教你黃豆跳舞的秘密呢!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些黃豆,還要準備一根吸管,把吸管的頂端開一個托盤,再把黃豆放在托盤上,一切就算準備就緒了。我先用嘴巴對着吸管的另一頭,鼓起塞幫,使盡全身力氣,向吸管里吐氣。只見黃豆在空中跳起了舞,它跳得絕對不亞於雜技運動員的表演。黃 豆在空中條了十五秒鐘,又重新回到了托盤上。    這時候,周旭閃亮登場,決定與我一決高下。我接受挑戰,一場肺活量的比拼開始了。我又一次鼓起腮幫,吹了起來。10秒,15秒,20秒,我與周旭都累得滿臉通紅。終於,我沒堅持住,輸掉了比賽。我的成績是24秒,而周旭的成績是25秒。這場比賽真有趣。

  我覺得讓黃豆跳舞既有趣,又沒有危險,也可以練肺活量。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黃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黃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