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貓和老鼠就是天敵,可是這對冤家有時也會和平相處呢。

  這天,三隻“可愛”的小貓咪被女主人帶到了家裡,對湯姆(貓)狠狠地說:“湯姆,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這三個小寶貝!”說著,將一盆牛奶送到三隻小貓的跟前。三隻小貓玩心大起,用小肉掌將桌上的打火機點燃,偷偷地在女主人背後的衣襟上玩起了火,女主人沒發覺,撫摸了幾下小貓咪,就出門去了。

  三隻湯姆的尾巴打個結,整個家裡只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住在牆裡的傑瑞(鼠)被吵醒了,氣勢洶洶地走到洞門口,看到湯姆被三隻小貓揪着耳朵,傑瑞覺得平日里總是欺負自己的湯姆今天竟然被幾隻小貓揪着耳朵,真是太解恨了。不過又看到湯姆那可憐的模樣,想起湯姆曾經偶爾有剩下的奶酪會分給自己,所以他決定幫幫湯姆。

  傑瑞溜進廚房,將紅辣椒醬塗在漢堡上,果然,小貓們聞到了香味就扔下湯姆,跑到廚房裡了。傑瑞趁小貓吃漢堡的工夫,讓湯姆將女主人用來對付自己粘鼠板擺在三隻小貓的必經之路上。過了一會兒,小貓咪們“品嘗”完了“美味”的漢堡,個個都不約而同地尖叫起來,然後奪門而逃。不料,三隻小貓“團結一致”,都踩到同一張粘鼠板上,他們拚命地扭動着身子,想要掙脫粘鼠板,可是女主人高價買回的粘鼠板,質量可不是蓋的,使得三隻小貓腳底上的粘鼠板怎麼也撕不下來,那滑稽的樣子,像是在跳現下最流行的歌舞江南stay。

  “善良”的小老鼠傑瑞不忍心看到小貓們如此痛苦,便找了一塊木板,直接將小貓咪們“送入”了蒼穹之中,三隻小貓異口同聲道:“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五年級:靜默的哀逝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