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踏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踏步 標籤:踏步作文

踏步,小小的動作,默默地支撐,除開,沒有別的。 

  小小的步伐,很小,很小。然而,在這一刻,時光,已經走了一秒。小小的一秒,將它變成永久,並不難。在這一秒,我可以做很多事:提菜、扶老人過馬路、幫助殘疾人,幫助他人。一件件小事,都可以讓這一秒變得非常有意義,你會很開心,你會很溫暖,因為,你會看見,身邊很多人,都在互相幫助。 

  踏步,很沉穩,人生,也是這樣。一步一步,踏踏實實,不會提心弔膽。俗話“白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說的,不就是沉穩嗎?雷鋒,來得早,去世也早,只活了25年,可是,他出差一千里,好事,還不是做了一火車嗎? 

  踏步,它的生命很短,很短,音樂結束,它也結束了,沒有考慮。可是在這段時間,它為你支撐了多少次,它多麼不引人注意,它多麼傷心!沒有,它不求回報,它不傷心,因為,它儘力了,沒有人責備它。 

  踏步這無私奉獻、默默無言、踏踏實實、沉沉耿耿的精神怎能不讓人流淚?

您正在瀏覽: 踏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