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喜愛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喜愛的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看過很多有趣的書,有《三國演義》、《笑貓日記》、《淘氣包馬小跳》、《同桌冤家》,這些書我的看過很多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因為這本書跟我有一段非同尋常的故事呢!

  一天下午放學,我習慣性的走到書店,看到新出的《淘氣包馬小跳》,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下來,慢悠悠的翻開來看。看了一會兒,老闆過來了,我知趣的把書放下,但剛才看到精彩之處,我又急着想知道下文,就拿那本《淘氣包馬小跳》,把它買下來,我拿這幾天的零花錢,一咬牙,狠下心把它買了下來。買完書後,時間不早了,我高興的把書抱着回家。剛走出書店,下起了傾盆大雨,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砸下來,我急急忙忙跑回家,但是怕書被淋濕,就脫下外衣,把書嚴嚴實實的包起來。我聽着滴滴答答的雨聲,心裡卻樂開了花,因為自己買到了一本精彩的書。跑回到家裡,我已經成了一隻“落湯雞”,媽媽差點兒認不出我來,他趕緊叫我洗澡換衣服,我一連打了幾個噴嚏,換好衣服后吃了些葯,我就跑到我的房間看書去了,我貪婪的吸允着書中的知識,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到,看完后,我吞了一下唾沫,好像把所有的知識都吞下肚子里去了。

  那本書我百看不厭,現在還在看,我每次看完一本書都要回想一下書的內容,這樣會讓我對書中的的知識記得更牢固。我最喜愛的書就是《淘氣包馬小跳》。有句古語: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所以我們以後要多讀書。

  西華小學五年級:羅帥

您正在瀏覽: 一本喜愛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喜愛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