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論多大也要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論多大也要學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多大也要學習

 “無論多大也要學習。”這是媽媽常教育我的一句話。 

 我的媽媽今年37歲,是一名人民教師。媽媽雖然小時候的學習條件不太好,但是媽媽現在也在認真的學習。 

 媽媽在一年多前,在一所中專報名,每周日都到那裡上課,學習漢語言文學、計算機基礎、現當代文學。一年後,媽媽真是有很大的變化。有時電腦死機了,媽媽按了幾個鍵,電腦又恢復正常了,媽媽真是“神”。有一次,媽媽孩子電腦上安了一個學習軟件,讓我每天學習,是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 

 一個周末的夜裡,差不多11點了,我出來倒杯水喝,發現媽媽還在看書,我說:“媽,別看了,早點睡吧。”“人無論多大也要學習,我在看一會兒,你先睡吧。”我無可奈何,喝完水后又只好回到卧室睡覺。 

 媽媽這種學習精神令我敬佩。我心裡想:連媽媽都知道這樣學習,我更應該努力學習,像媽媽那樣:無論多大也要學習。

您正在瀏覽: 無論多大也要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論多大也要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