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6月1日,我很早就起床了。穿上昨晚就準備好了的衣服,吃過媽媽精心準備的早餐,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經過其他班教室時,看見裡面布置得很漂亮。我心想:我們班應該也很漂亮吧!走進教室,我不禁驚住了:教室上空對角拉起兩條綵帶,上面掛着許多裝飾物品;前後兩塊黑板上畫著五彩繽紛的圖案;兩邊的玻璃窗上貼着同學們編織的手工藝品。 

  不一會兒,班主任賴老師笑咪咪地走進教室,她說:“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你們節日快樂!我還有一個好消息告訴你們,那就是我們中山市的市長要來學校慰問大家,跟我們一起過‘六一’兒童節。”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我想,平時只是在電視和報紙上見過市長,這次總算可以親眼看到市長了。 

  軍號聲聲響,軍鼓咚咚敲,同學們歡呼雀躍着:“市長來了!” 我們踮起腳、抬起頭望着市長一行人走過來。市長來到我們面前,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叔叔、阿姨好!”市長他們笑容滿面地向我們點頭致意。突然,大隊輔導員梁老師把我和另外幾個同學叫出來,說:“你們幾個代表同學們去接受市長的慰問。”我們一聽,高興得跳起來。輔導員對我們交待完畢,把我們帶進一個六年級的教室里,只見陳市長正在給同學們講話。面對這麼多人,我們心裡挺緊張。接着,市長要為我們贈送慰問金和禮物了。我們幾個上到前台,陳市長笑盈盈地把慰問金送到我手中,我激動地說:“謝謝市長!”市長拉着我的手說:“好好學習!”並且和我們一起合影留念。此時,剛才的緊張一掃而光,我感到非常光榮,非常自豪! 

  “六一”很快過去了,可那天的情景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我一直忘不了陳市長對我說的話。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市長對我們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