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從出生到現在,我已經度過了10個兒童節,但使我最難忘的一次兒童節活動,還是一年級的那次活動。 

  記得那一天是雨天,學校燈火通明,各班都開展了幾個小活動。我們班的小活動是吹蠟燭、搶座位和轉呼啦圈。我那時還不會轉呼啦圈呢!剛轉幾圈就掉下去了。我又去排隊吹蠟燭。瞧朱智潛那樣,憋紅了臉,使勁地吹可那火苗硬是跟他作對,就是不滅。吳老師哈哈大笑,一邊說一邊笑:“可能是你前世跟火有仇,現在它來報復你來了。”一句話說得同學們哄堂大笑,又說得朱智潛臉紅漲到脖子根。 

  搶座位是兩個人一組,聽指揮老師喊數,當數到“1”時,參賽的兩人迅速坐下,看誰坐椅子的面積大,就算誰贏。我第一次上場是和楊小鎮搶座位,結果我贏了第二次是我和陸瑤搶,結果我輸了。我又去別班參加其它的活動。在99班,我參加了托乒乓球的比賽,我一共轉了兩圈,拿了5塊糖果,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啊! 

在97班,我發現他們有一項活動非常有趣:將三根鐵絲分別彎成三個圓圈,誰的速度快就算誰贏。可惜我只得了第三名只得了兩塊糖。 

  真是一次難忘的兒童節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