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轉眼又要消逝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轉眼又要消逝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轉眼又要消逝了 標籤:轉眼作文 轉眼間作文 一轉眼作文 消逝作文

不知為什麼,當看到天漸漸的地暗下來,我的心中就很悲傷~~~也許是因為一天又要過完了吧,以前在學校上課時,

  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得好慢好慢,度過一節課彷彿要度過一天,有那種度日如年的感覺,當回到溫馨的家庭,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又覺得時間過的得好快,還沒玩盡興,就已經黑了。我多希望在校園的時間能快點,而到了周末,時間又過的得很慢很慢,也許有的人會說我很自私,顧及不到其他人的想法。也許你們會有很多補課班,但我希望的就是這種生活。朋友邀我一起去玩,我答應了,玩得好開心啊!可這時,已經是傍晚了。朋友遺憾地說:“真是乘興而來,掃興而歸。”我也覺得有這樣的想法。我失望的地回到家,天已經黑了。面對爸爸媽媽的責罵,我無所謂,因為我不想聽這煩人的嘮叨。只想躺下來休息一會兒,靜靜地睡上一晚,晚上做的美夢也許回會成真耶!

  也許你們會說我很天真爛漫,的確我覺得我的生活就應該這樣。儘管父母是現在是緊急時刻,但我覺得考進好的中學只是一種折磨,但我也不想辜負父母的心愿。所以就裝模做樣的地翻了幾頁書,好沒勁呀。

  時間,你為什麼讓人捉摸不定,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你都不肯答應嗎?難道你看着學生們掃興的畫面很開心嗎?看到學生們抱怨的話語,你不覺得這是你的錯嗎?時間老人,合理安排我們的作息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轉眼又要消逝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轉眼又要消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