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眼不見的五年的小學時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不見的五年的小學時光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不見的五年的小學時光 標籤:小學時光作文 看不見的愛作文 聽見的作文 中學時代作文

  五年了我們已經長大了,已經成為了一位位小小少年,不再是那個讓老師手把手教着我鞋子的那個小小孩童。老師我們已經長大了,眼看這就要畢業了,我在也看不到那些熟悉的面孔了。

  如果悲痛是可以用語言表達出來的話那你就不是真正的悲痛。唉!我們人生中還要有幾次別離,還有幾次傷心呢?現實總是殘酷的,我不想和我的好夥伴們說再見,我不想和老師們說再見。

  我好想和夥伴們在操場上玩耍,好像和老師們一起上課,真的好想好想……

  再見了夥伴們!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我熟悉的校園!再見了……

  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我將揚帆遠航,駛向未來生活彼岸……

  五年級:蝴蝶之吻

您正在瀏覽: 轉眼不見的五年的小學時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不見的五年的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