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滋多味的寒假大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滋多味的寒假大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耶!寒假終於到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知今年這個寒假裡,我又將品嘗到哪些大餐呢?

  第一餐——酸鹵排骨

  味道:酸溜溜的,吃起來酸得使人……嘖嘖嘖!!

  實記:放假第一天下午,我想邀幾個臨近的同學,一起去超市買文具。於是,我便高高興興從家出發了。來到第一個同學家,我敲了敲門,可她的媽媽卻說他等會要去上作文鋪導班。我只好來到第二個同學家中,可是她爸爸給她安排了英語提高班,從下午到寒假結束,待會就得去了。我也只好悻悻地回家。去不成,心裡酸得可真不是滋味!

  評價:這道菜吃不得,否則,可能酸得直掉眼淚!

  第二餐——麻辣燙

  味道:辣!辣味十足!

  實記:今天夜裡,我偷偷地打開電腦,一玩就忘乎所以,但不小心被媽媽發現了,此時此刻,鄰居們便又聽見了熟悉的尖叫聲``````

  評價:來兩串,哪怕就是只吃一串,都使人反胃。

  第三餐——“噴香火腿腸”

  味道:人間第一香!

  實記:哦耶!為了慶祝,晚上有水煮活魚吃啦!真是太讓我高興了,我做夢都夢不到今晚有這樣的大餐。

  評價:本菜老少皆宜,說不定日後還想再吃。

  尾餐——“苦瓜湯”。

  味道:苦!比中藥還要苦!

  實記:今天是寒假最後一天,原本計劃和媽媽出去廈門旅遊的,為了這一天,我早已購齊旅遊必備品。可是卻因為小車壞了而沒去成。唉,這一天就這樣無聊地過去了……

  評價:苦得讓人高興的心情一落千丈!

  時光穿梭,這個寒假一晃而過,回味起來,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鶴山小學五年級:魏思怡

您正在瀏覽: 多滋多味的寒假大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滋多味的寒假大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