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的碭山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碭山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期間,我來到了我的老家——皖北碭山縣。這裡空氣清新,早上有鳥兒歌唱,中午家家房頂上冒着炊煙,下午牛兒羊兒到處奔跑,晚上天空繁星閃爍,真是一派田園風光! 

  在碭山老家,我有很多的表姐表妹和表哥。過年來,他們都來到奶奶家,我們在一起玩耍。這幾天,我們孩子們玩的可真叫快樂、幸福。不用早起上學,也不用寫作業,只是天天快快樂樂地玩耍,還能收到大人們給的壓歲錢。 

  在碭山,我每天要麼去二奶奶就找小羊、小狗玩,要麼開着電動三輪車去地里挖野菜。有時,還順便去太爺爺、太奶奶的墓上去看看,把上面的名字都認真地讀一遍,再磕個頭,也算是對他們的回憶與思念吧!中午吃完飯,我又大呼大叫地跑到二姑姑家和姐姐們玩。到了晚上吃完飯,便帶着妹妹到村子里散步,去欣賞在城市裡無法看見的燦爛星空。就算上了床,我也不安寧,一會兒讓爸爸講他小時候在農村的故事,一會兒又讓他講鬼故事。 

  現在,我已經回到了合肥,但在碭山的快樂生活,卻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里。我懷念這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也期待着明年能再來!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碭山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碭山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