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的好生活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好生活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寒假,要幹什麼呢?那當然是play computer games(玩電腦遊戲),但是今年不同,我們一家人去我們的故鄉—南陽內鄉!內鄉是旅遊城市。寶天曼!那可是內鄉標誌性建築,那裡四季如春。春天,春暖花開,小草害羞的露出尖尖的小腦袋,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唱着美妙動聽的歌曲,小花綻放了,柳樹姐姐的頭髮長(zhang)長(chang)了;夏天,誰都可以來寶天曼休息,走獨木橋,抓小魚,爬山……可好玩了;秋天,人們可以來這裡摘果子,收集樹葉,迎接着秋天的快樂;冬天,堆雪人,打雪仗,玩雪,這都是最好的選擇!看來今年寒假沒來錯地方!

  五年級:aabbccddee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好生活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