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夜進行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進行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鼠年漸行漸遠,牛年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除夕之夜的樂曲也隨之唱響了,讓我們一起去欣賞吧! 

  第一樂章:年夜飯 

  除夕夜嘛,最重要的要算吃年夜飯了,一大家子人圍在桌子邊邊,哇!五顏六色的菜肴擺滿了一桌。我們敢緊拿過了桌上的“雙節棍”——筷子忙活起來。我們一同幹了杯,開始享受饕餮大餐了,有螃蟹、南瓜餅、年糕等等,就在我們大肆享受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清脆額度破碎聲,咦?這是怎麼一回事呢?扭頭一看,哦,原來是那淘氣的小表弟把杯子打破了。他紅着臉,一副想哭的樣子,我笑着對他說:“‘碎碎(歲歲)平安’嘛,沒事,沒事!” 

  第二樂章:春節聯歡晚會 

  吃完了年夜飯,晚上8點整,我們全家圍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其中有我喜歡的《森林舞會》,那些可愛的動物歡聚一團,跳着歡快的舞蹈,還有一個熊貓玩偶,它一會兒跳着舞,一會兒還向大家招手呢!令人忍俊不禁。還有《黃豆黃》這個小品讓我了解到平民百姓對奧運會的熱愛,對祖國、國旗的熱愛,深深地感動了我。《水下除夕夜》更是令我感動,這些潛水兵可真不容易呀,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不能回家和家人團聚。 

  第三樂章:迎新年,放花炮 

  當晚會演到高潮時,12點的鐘聲敲響了,我興緻勃勃的拿着煙花,來到空地上,我用打火機一點,“吱——”,只見煙花經過我的頭頂,竄上了天空,炸開來,好像一群流星朝地面飛來,“啪”又一個“嗖”地一下飛向了天空,好美哦!有的像一隻只蝌蚪搖着尾巴飛向夜空,像在水中游一樣;還有的像百花爭奇鬥豔,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我在想像着2009年將是一個更輝煌燦爛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進行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