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一天的見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一天的見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新年了,家家戶戶可都是忙着準備過大年的哦!

  我和爸爸在大街亂逛,用我的話就是轉悠轉悠,我看看這裡,瞧瞧那邊,就好像一定要發掘出點什麼發現一樣。

  走着走着,漸漸走到了清寧超市旁的教育中路。那裡賣年貨的小攤擺滿了路邊,就像是一條長蛇在遊覽大街,那情景,真是有創意!再看看那車吧,轎車,汽車,吉普車,自行車,公交車,這裡的車和人可真是多。還真是應驗了車水馬龍、水泄不通、熙熙攘攘、人來人往、車來車往……能形容這情形的詞語多了去了,我就不講那麼多了。

  之後,我們又“轉悠”進了通用超市,那裡更加擠,可能是我個子矮的問題吧,我很容易就“擠”進去了,而爸爸則沒那麼幸運……

  通用超市裡的東西外面都有賣,只不過它的價格比外面的高很多,不過外面的便宜可能是沒有安全保障的,這超市裡可都有生產日期什麼的,外面可沒有。超市的人可沒比外邊的人少,許多人都拿着大盒小盒的東西,看樣子應該是年貨吧,這明天都過年了,最熱鬧的可就數這天咯!

  唔,“轉悠”了一天也累了,回家休息去!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除夕一天的見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一天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