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往的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一個個大紅燈籠高掛在房前,寓意着2010年紅紅火火。 

  天漸漸暗了下來,媽媽和姨媽。舅媽一起下廚,要一展身手。而我們則坐在一起談笑風生。不一會兒,一碗碗美味佳肴陸續上桌。 我們每個人斟滿酒和飲料, 共同舉杯,互相祝福。我們一邊品嘗美味佳肴,一邊一起回望着這不平凡的2009年,回望着這一年中的酸甜苦辣;期盼着在嶄新的 2010年,長輩身體健康,父母事業更上一層樓,學生學習進步。 

  “叮鈴鈴”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到處歡聲笑語,洋溢着除夕之夜的氣氛。要放煙花了,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四舅舅點燃了煙花。煙花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節日的夜空裝點成美麗的大花園!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一群地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火箭一樣,一飛衝天;有的像流星徘徊在夜空;有的像萬壽菊欣然怒放…… 

  我愛這個除夕。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