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夜的雪(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的雪(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黑衣人大笑着說,“我是誰,您老可是知道得最清楚。” 

  “我會認識你這個私闖民宅的傢伙?”秦奶奶帶着一絲嘲諷的口氣說道。“我私闖民宅?我可是來辦正事兒的!”黑衣人一本正經的樣子。“辦正事兒?辦什麼正事?”秦奶奶眯着眼睛看着黑衣人。“當然是孩子的事兒啦!”黑衣人笑呵呵地看着森森。“你想幹什麼?”秦奶奶頓時警覺起來,把森森抱得更緊了。“老太太,這孩子理應是我的,只不過被您撿了個便宜而已。”黑衣人盯着秦奶奶一字一句地說道。“哼,我收養的孩子,怎麼能隨隨便便就交給一個陌生人呢!”秦奶奶生氣了。“我可不是什麼陌生人。”黑衣人說。“那你是誰?”秦奶奶問道。黑衣人顯得有些為難:“孩子在這兒,不好說。”秦奶奶遲疑了一下,對森森說:“森森,奶奶有事,你自己出去玩兒吧。”森森點點頭,順從地走出門。 

  森森繞過房子,悄悄地站在窗戶邊的大石頭上,偷聽兩個人的談話。 

  黑衣人冷笑着說:“現在可以告訴你了,我是葉玲的妹妹,你因為仇恨搶走我姐姐的孩子,現在我要要回這個孩子。”“葉玲的妹妹?怎麼沒聽說過?”秦奶奶顯得非常奇怪。“我是在你搬到這裡來的那一年裡生下來的,你當然不知道。”黑衣人已經顯得不耐煩了:“別說那麼多了,你快告訴我,你到底把不把孩子給我?”秦奶奶一直沉默着,好半天,她才緩緩地點了點頭:“那年我做的事是因為仇恨,現在我後悔了,所以才收養了他,否則,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要這個孩子的。既然你來了,我就把孩子你吧。” 

  偷聽談話的森森大吃一驚,他沒想到自己的親身母親居然是秦奶奶的仇人,自己居然是被秦奶奶搶來的,那個黑衣人居然是自己的媽媽的妹妹!可是,為什麼自己被秦奶奶搶來后,她又把自己送給別人了呢? 

  想知道答案嗎?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那夜的雪(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的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