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堂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今天下午3點半的時候!我的小學生活徹底的結束了!

   今天是我們補習班最後的一節課,原先愛鬧的同學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全班同學個個顯得無精打采。因為這又是我們的一個分別。使我們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上課好一會程老師帶着哭腔說:“同學們你們的小學生活還有一個多的時間,就結束了。”程老師又唉了一聲說道”我們的師生情也將結束了。以前我是有點過分的要求你們,因為我好些同學還挨家長的打罵,但是請你們原諒我!我也是為你們好啊!不要怪老師好嗎?”聽完老師這幾句話。有的同學哭了。有的同學沉默了!我和幾個最要好的朋友互相看了好長時間,但是一句話也不說。此時此刻教室里鴉雀無聲!我知道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的心情和我的心情一樣!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很快過去了!程老師說:同學們我祝你們學習蒸蒸日上!我們都望着老師!老師說完這句話!便飛快的的跑出去了!我們在教室里坐了很長時間。似乎每個都不想離去。王萍望了全班同學一眼哭着跑了!同學們陸續都哭着跑回家了!我和朋友進行了最後一次握手也帶着沉重的心情回家了!

   哎!回到我想:如果我在能回到小學生活該都好啊!可是它徹底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