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二、青山處處埋忠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二、青山處處埋忠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90605周記)二、青山處處埋忠骨 標籤:青山處處埋忠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只見一根鋒利帶血的人骨架在了逍遙的頸上,隨之而來的是陣陣陰森而又恐怖的“嘿嘿”聲,原來是一名魔軍將領已發現了他,帶領小部隊偷偷跟蹤到了這裡。 

  “我可找到你了,逍遙,你就乖乖束手投降吧,你看看後面,那全是我的人,如果你束手就範,交出你們國王的兒子,我倒可以向我們偉大的魔主—混世魔王求一下情,饒你不死,也許還能給你個魔軍大將軍做呢!這不照樣威風?”逍遙冷笑了一聲,沉沉地說道:“為你們賣命?你們不配!”說完,便把頭往下一閃,一拳正中魔軍將領腹中,一把扔了他手中的人骨,麻利地拔出血影劍,反架在魔軍將領的脖子上,轉身面對着魔軍士兵,大聲喝道:“如有誰等過來,我必斬之。”逍遙這一聲,可謂驚天地、泣鬼神,氣勃雲天,響徹雲雷。魔兵們頓時驚呆了,不敢稍動一下,這種隨時都有可能死亡的感覺讓魔軍士兵的黑色汗珠順着他們那醜陋的臉頰滴下來。 

  於是逍遙一手提着魔軍頭領,一手架着刀,把國王之子背在身上,向後退,到了一定距離時,逍遙把魔軍將領一劍砍死,背着里奧國王的兒子向遠處奔去,這時魔軍士兵才想起上前去追,可已來不及了。 

  逍遙背着國王的兒子逃向了一個尚未被人發現的原始森林,造了一座小屋,給國王的兒子取名為里鵬,希望他的志向如大鵬一樣遠大。逍遙每天靠打獵為生,天天準備好飯後,便教里鵬讀書寫字,習武學兵法,並把他那套神出鬼沒的劍法毫無保留地傳給了里鵬。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里鵬在逍遙將軍的指導下,已變成了一個德才兼備、文武雙全的少年,但他始終不忘國恥,發誓要打敗混世魔王,逍遙為此感到很欣慰,他的使命已完成了。 

  這天已是他們來到原始森林第十六個冬季了,年邁的逍遙把里鵬叫到房裡,把他的血影劍交給里鵬,眼裡含着淚花,虛弱地說道:“現在你已長大成人了,我的使命也完成了,我已年邁,無法輔助少主完成大業,我要去面見先主了!”,說完,便斷了氣。里鵬痛哭不已,他收拾好逍遙的遺體,把他埋葬在一個山青水秀的湖泊邊之後,走出了森林。那天風更狂了,雪更大了,里鵬心裡默默地說著:“混世魔王,你的好日子已不多了。”……欲知後事如何,卻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二、青山處處埋忠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二、青山處處埋忠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