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通化縣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李欣

  天下間所有事物,我們都應感動。因為它們值得我們去信任,去感動。哪怕是一隻蝴蝶,它也值得我們去感動,去尊重。

  對,哪怕是一隻蝴蝶,一隻並不漂亮的蝴蝶。但它讓我感動。

  秋風瑟瑟。天,藍得不像話。雲朵在藍色的背景下。在水池的映襯裡,更換着各種各樣的姿勢。風,輕涼地吹着,和樹枝上的葉子擁抱。太陽,溫柔地照射着。緩慢前往回家的路上,我,懶散的步伐。尋找着,值得我尊重和感動的一切。

  一隻蝴蝶,白色的蝴蝶。在水池中掙扎着,水面泛起陣陣微波。我俯着身子,喃喃自語道:“幹嘛還堅持呢?放棄吧。又沒人會注意你,不要再堅持了。”而我錯了。是的,如果這隻蝴蝶死在了水池裡,沒有人會注意的,也沒有人會在乎。但是,它自己在乎。在乎它那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生命,和它生命里短暫的幸福。這隻蝴蝶不停的掙扎,它想要活下來!我為它的執着和對生命的重視而感動!

  我用手把它撈起,水,很涼。天空和白雲在蝴蝶離開的水池中,顯得格外安靜。而最令我感動的是,這隻蝴蝶在岸上只停留了短短几分鐘,便展翅飛翔。白色的翅膀帶着它飛翔,在陽光的照射下,顯露出幸福、快樂的模樣。

  這便是感動。一隻令我感動的--蝴蝶。對,是蝴蝶,哪怕是一隻並不漂亮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