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在百忙的學習中盼來了。七月的天空很藍,很純潔,在藍天下的我感到輕快和自由。 

  在暑假裡,天天我在家中,不是看電視,就是看書。爸爸媽媽在暑假也沒有空,都要上班。早已期待的暑假變得無聊了。一天,爸爸見我在家那麼悶,就想了一個計劃:在星期天,一起騎自行車車去兜風。我聽了爸爸的計劃,連聲叫好。 

  七月的某一個星期天,爸爸準備好了三輛自行車。原先只有我和爸爸去的,後來哥哥聽了計劃就積極地參加了。我們戴好帽子,收拾好要帶的包袱,隨着爸爸的一聲:“出發了!”我們就齊刷刷地騎上自行車,開動了! 

  我踩着自行車,以平均的速度前進。自行車發出“唧唧”的響,彷彿就像在說:“好開心喲!”在我面前騎着藍色的自行車的是爸爸。平時,爸爸工作沒有多少時間運動。這會,兩三下就氣喘吁吁了。哥哥最棒,把我和爸爸拋地遠遠的。 

  很快,上坡的地段過去了,我們轉了一個花圈,迎來的是一條筆直的大馬路。馬路一看無邊,卻一輛小車也沒有。在太陽下,我似乎看到馬路上冒出的熱氣。在車輛極少的路上汽車真好!沒有紅綠燈的限制,沒有車輛多帶來的危險。哥哥放慢了速度,慢悠悠的。爸爸停下車來,喘着粗氣。唯有,我在路上飛馳。耳邊響起“嗖嗖”的聲音,風在我的旁邊刮過,感覺真好! 

  許久,爸爸領着我和哥哥來到了一片樹影下。準備休息一會,就起程回家了。自行車靠在樹邊,人坐在草地上。一陣風吹來,樹枝就擺動起來。頓時,心曠神怡,就像大自然就在身旁。 

  要回家了,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騎上自行車,告別了這次路行計劃。 

  今次自行車的路行有趣極了。爸爸和我,哥哥都可以鍛煉身體。同時,也讓我領悟到運動之樂,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