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快樂的事

  到西安旅遊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情。

  那還是在我上學前班時,爸爸4月份到西安去學習,媽媽給我許諾,如果我數學、語文都考到100分,就帶我去西安玩。等到領到通知書時,我蹦蹦跳跳的跑回家,興高采烈的對媽媽說:“這下我可以去西安玩了,我考了兩個100分”。

  7月12日晚上8點,我和媽媽乘坐從成都到西安的火車,經過16個小時,終於到達了西安,爸爸早已在出站口等候我們。吃過中午飯,爸爸就帶我和媽媽去參觀古城牆,晚上帶我們去吃羊肉串、牛肉串等西安的風味小吃。第二天上午帶我們參加東線一日游,去參觀了秦始皇兵馬俑、華清池、秦陵地宮……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中國十大名勝古迹之一的兵馬俑,他們排列得整整齊齊,就像我們做操的隊伍,十分壯觀。第三天帶我們參加了西線一日游,參觀了乾陵、太子墓等,看了一天的墳頭。第四天參加了華山一日游,這是我們最累的一天,也是看到的風光最美的一天,在最高的南峰上,我看到了陡峭的高峰,看到了五彩賓紛的雲朵,華山的險、高、美深深的留在我的腦海里。第五天、第六天我們參加了西安市內二日游,去參觀了10多個景點。時間過得飛快,一個星期好象只有兩三天。第七天,我們匆匆忙忙的乘飛機回成都了。

  這次到西安旅遊,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而且增長了我的知識。轉眼間,就要三年了,每次回想起來,我都有說不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