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10歲那年,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參加劉佳的生日會。 

  傍晚五時整,蛋糕送來了。劉佳把蛋糕放到桌上,打開蓋子,三層高的,點綴着櫻桃和獼猴桃的蛋糕頓時映入了我的眼帘。看看別的同學也都饞的口水“直下三千尺”。於是,我們給劉佳慶祝完生日後就搶起蛋糕來。“劉佳,我要有獼猴桃的。”“劉佳,我要有櫻桃的!”……劉佳按我們的要求給我們分好蛋糕后,就都吃了起來。 

  後來,因為奶油吃得太多,很多人都吃飽了,我也不例外,於是有人想了個歪主意,把蛋糕上的奶油取下來,抹在別人的臉上。那個人也毫不客氣的從蛋糕上取下一大塊奶油抹在對方的臉上。大家覺得很好玩,也都取下自己蛋糕上花花綠綠的奶油往別人的臉上抹,有的甚至還把奶油隔空扔到別人的身上。正當我們抹得起勁時,“啪”的一聲,電燈跳掉了——停電了。房間里突然變得一片漆黑,我們都停止了“作戰”。但很快就有人意識到這是一個好機會,開始進行報復行為,趁別人看不清自己的面目的情況下把奶油一個勁地往別人身上抹,頓時,大家又都沸騰起來,開始了一場更激烈的“奶油大戰”。我很害怕別人會往我身上亂抹奶油,於是靠着牆角往後退。突然,我的腳跟碰到了一個硬邦邦的東西,發出了很重的聲音。頓時,房間里沒了聲音。我心想:這下慘了,別人要向我“進攻”了。果然,大家朝我一擁而上,都把奶油往我身上抹。我閉上眼睛,一邊用手擋奶油,一邊大叫。過了一會兒,大家好像認為把我“折磨”夠了,又去“折磨”壽星了。我拍拍胸脯,吁了口氣,心想:真倒霉,被人家弄得這麼慘,還好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唉,算了,反正也被抹了,現在我要好好報復一下啦。於是,我也拿了很大一塊奶油扔到了壽星的身上……  

  “戰鬥”進行了很久,突然,電燈亮了,電來了。我們一看劉佳家的客廳,這裡簡直成了奶油的世界!牆上、桌子上、沙發上、地上……到處都是奶油。再看看大家,她們一個個的衣服上、褲子上、臉上、頭髮上都沾着奶油,樣子狼狽不堪,我有點想笑,可是看到她們的樣子我突然想到了自已,於是,我一溜煙跑進了浴室,一看鏡子里的自己,天哪!我的鞋子、褲子、衣服、頭髮,甚至連發繩上都沾上了奶油,我簡直成了《魯西西總動員》里的奶油公主了(奶油公主是奶油做成的)。我又好氣、又好笑,心想:到底是誰想的這個餿主意。不過,我還是先擦擦身上的奶油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