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生日午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生日午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客廳的圓桌上有16種菜,我和表妹數了3遍了。桌上有我們愛吃的麻辣牛肉、紅燒雞……這些美味的菜,我真是口水都要出來了。表妹眼前的紅燒雞被她死死的盯着,說:“奶奶,我肚子餓,我要吃……”

  都快1點了,可奶奶還是一言不發,家裡人都不敢上桌吃飯,因為今天是奶奶的生日,可他的寶貝兒子還沒回來。奶奶生氣的說“吃飯!”

  奶奶一發話,表妹拉着她的爸爸媽媽馬上坐下。我把奶奶請上凳子上坐好,倒了滿滿的酒,說“希望奶奶壽比南山。”奶奶說“到底是5年級學生了,讀了一些知識,說話彬彬有禮的。”奶奶把雞腿分給我和表妹。表妹拿起雞腿就咬,弄的滿口油。我把雞腿讓給奶奶,今天是你生日,應該你吃。奶奶又把雞腿給了我。

  大叔開門走了進來,說‘媽,對不起,因為公司里要加班,所以……’我連忙把雞腿給大叔吃,大叔好像餓壞了,狼吞虎咽的吃起來。

  一家人邊吃邊聊,桌上的菜也被吃光了,只有一些參湯了,但氣氛依然十分歡樂。

  五年級:練銘輝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生日午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生日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