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餐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到了午餐時間,教室總是人聲鼎沸,熱鬧無比;老師總會播放影片給我們看,每個月都會有各是各樣的片子,其中有喜劇片、動作片和卡通片,為了讓我們了解三國時期的歷史還播放了三國志。

  我們班的午餐時間還有一項競賽,那就是─看哪一組吃得快,為了贏得勝利,每個人都全力以赴、無所不用其招,甚至還有人吃到肚子痛呢!

  現在只要在班上播放過的影片都會成為聊天的話題!還有我們班的周科霖字蝌蚪,每到午餐時間就會招集

  同在班上大肆虐;有時還會令大家哭笑不得;譬如說們會在講台上跳現在正流行的騎馬舞,不然就是耍寶、打架,可以說是無惡不作;不過也只有在老師不在時才會這樣了。

  老師宛如一名警花,在的時候班上井然有序,卻不失熱鬧;不在時則是天下大亂,不過呢,還是亂中有序,總而言之每到午餐時五年一班的過是無奇不有,大家早已見過不怪了,有機會歡迎你來我們班來參觀喔!

  我只能說能在我們班真好,午餐時間那麽熱鬧,雖酸甜苦辣盡在其中,但人身就是要活得精彩!我愛我們班的午餐時間。

  五年級:莉莎

您正在瀏覽: 午餐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