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裡都埋藏着無數顆寶石。而我的心裡埋藏着一顆最美的寶石。那是我四歲那年,一個炎熱的夜晚,爸爸剛剛下班回家,還沒有吃晚飯,媽媽就趕緊去跟爸爸做晚飯。做了一會兒,媽媽見我在那邊玩,就把一鍋開水放在地上。做好以後,媽媽就大聲說:“吃飯啦!”我以為媽媽再叫我,我就搖搖晃晃地跑了過去,沒看見腳底下有一鍋開水。我踩了進去,頓時,我哇哇大叫起來,臉還被燙傷了,媽媽看見了,立刻把我抱進屋裡,給我用蘆薈敷。看着我可憐的樣子,媽媽不禁自言自語地說:“都是我不好,怪我。”眼淚還不停的往外流着。媽媽還不停的給我扇扇子,直到我睡着為止。那是,我就感受到了媽媽的愛是如此的偉大!

  半夜裡,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摸着我的頭,還給我扇扇子。第二天早上,我一覺醒來,才發現是媽媽。我就知道了半夜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不知怎麼了,媽媽好像知道我醒了,自己也跟着醒了。她一醒就問我:“還疼嗎?”我裝着不疼的樣子,說:“不疼,媽媽。”媽媽見我說不疼就放心了。在我的臉好之前,媽媽一直照顧着我。

  但是,我知道,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像媽媽這樣關心,照顧自己的家人。在這裡,我要對媽媽說:“媽媽,女兒愛您!”

  五年級:徐婧雯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